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科研进展
Team profile
 
科研进展 首页>科研进展
双陈冬博士参加国际腐殖物质学会大会
 

团队博士生双陈冬、硕士生李文涛于201299日至14日参加了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的第十六届国际腐殖物质学会大会(16th IHSS)。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变化环境中天然有机物质的功能作用。就水环境中腐殖质、溶解性有机质的分离、分析、表征及处理问题,两位同学与国外专家进行了较为深入地交流。双陈冬同学代表团队做了题为:“Efficient Removal of DOM and High Purification of Wastewater by a Novel Magnetic Polymer Microspheres Technology: Investigation and Application”的分会报告报告,向国内外专家学者汇报了团队在新型磁性树脂(NDMP)开发和应用上所开展的工作,受到许多国外专家的关注。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