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科研进展
Team profile
 
科研进展 首页>科研进展
李文涛同学获第17届国际腐殖质协会Malcolm主席奖
 

    国际腐殖质协会 (International Humic Substances Society, IHSS) 成立于1981年,旨在促进土壤和水体中天然有机物的研究,其成员涵盖了来自土壤、煤炭、淡水、海水等领域的科学家 http://www.humicsubstances.org/travel.html)。

   国际腐殖质研究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偶数年),第17IHSS大会即将于今年9月在希腊召开。IHSS协会特别重视对青年学者的培养,设立了Travel Award, 资助各国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其中排名第一的申请者还将额外获得Malcolm Award主席奖 250 Dollar)。此外IHSS协会还设立了Training Award, 为学生或青年学者在先进的实验室学习交流提供1~3个月的费用资助。

   经过第17IHSS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团队博士李文涛同学因为在对溶解性有机物表征分析方面的研究成果,从全球72位申请者中胜出,获得此次大会的Malcolm Award主席奖(http://ihss2014.org/node/69#content-area)。李文涛同学深受鼓舞,表示要紧密围绕环保的实际需求开展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