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校领导出席“中国工程院2016年院士盐城行”活动
 

        1028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和院士论坛在盐城举行,国家海洋腐蚀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侯保荣院士、南京大学张全兴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潘德炉院士、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蒋士成院士、国家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蔡道基院士、河海大学副校长王超院士、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北京大学张远航院士,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鸿健,以及十余位长江学者、杰青等出席活动。这也是中国工程院2016年院士盐城行的重要内容之一。

        院士论坛上,侯保荣院士、张全兴院士、王超院士及张远航院士分别就我国腐蚀问题、白色污染控制问题、农村水环境问题及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作主旨报告,并和与会者展开亲切交流。

       当天下午,各位院士、专家来到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进行考察,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爱民介绍了研究院建院五年多来充分利用学校技术和人才优势服务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环保领域专业技术方向的突出问题与专家展开深入交流。102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一行前往滨海化工园区考察了南大盐城研究院技术运营、服务一线化工企业的示范基地,对研究院短短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等承办,旨在建立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与盐城市政府的联系,利用中国工程院丰富的人才资源为盐城市的发展贡献智慧,同时为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潘道津,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南大环境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等也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