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磁性树脂污水深度处理技术”推广应用专家评估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扩大团队核心技术——磁性树脂吸附技术在市政等领域污水深度处理推广应用范围,2016829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共同组织召开磁性树脂污水深度处理技术推广应用专家评估会。


       会议由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王华成副主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吴晓春高工主持,与会的评审专家有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吕锡武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梅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王国祥教授、河海大学环境学院操家顺教授、南京市城市排水监测站站长唐玉娣高工。李爱民教授以及团队校外平台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公司总经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技术推广应用专家评估会。
       
与会代表推选吕锡武教授为评估委员会主任,团队姜笔存博士进行技术汇报,评估委员会专家经过综合质询,认为磁性树脂污水深度处理技术对主要污染物尤其是硝态氮有良好去除效果,具有处理效率高、实用性好等特点,可实现污水的稳定达标排放和提标减排,符合节能减排要求,适应了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回用的需求,最终评估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评估。
       
李爱民教授团队专注污水树脂资源化及深度处理技术研究及推广数十载,该技术已经在精细化工、印染、造纸等污水深度处理中得到广泛应用,已建工程十余项。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为树脂吸附技术在市政污水深度处理中的应用拓宽了思路,团队也会更加奋勇向前,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