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116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团队校外平台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谷家栋理事长主持,全体理事到会,研究院副院长陈金干、戴建军、刘福强、王津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研究院宣传视频,并听取李爱民教授作工作汇报。李爱民教授在工作报告中从创新水平、服务绩效、地方支持、人员与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水环所一年多来的建设情况;从战略构架、发展布局、预期目标和中长期展望等四方面对水环所的下一步建设作出规划。水环所将进一步做好科技研发、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分析检测、信息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创业基金等一批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开启高层管理与科研人员双向流动途径,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多层次转化渠道,最终建成一个创新型、高端环保科技企业集群。

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李成副理事长、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义东副理事长、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石春山(代崔文军理事)、亭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宏春理事、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高新房理事、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所工作部主任周谦莉理事、盐城环保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伟中理事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水环所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水环所能够在南京大学、盐城市、区两级政府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三方支持下,找准发展目标与定位,进一步明确研发方向,创新机制与体制,强化研究院的研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环保之路,并表示作为理事,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水环所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各位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章程》、《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理事会章程》、《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领导班子成员》、《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经费管理办法》、《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2015年财务情况及2016年预算报告》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盐城)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

会议结束前,谷家栋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水环所培育建设一年多来成果丰硕、业绩突出,不仅增强了建所实力,完善了建所条件,多项考核指标还位居同期申报专业所的前列。希望水环所在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抬高建设目标,精心编制发展规划;坚持人才是关键,机制是根本,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并将谋划体制、机制改革作为水环所优化内部管理的龙头工程,激活创业干事的内在动力。相信在南京大学的关心支持,盐城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鼎力相助下,通过水环所上下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一个全国高知名度的水环境工程技术高端研发平台。


谷家栋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