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盐城市与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研究院发展腾飞
 


2017年新年伊始,盐城市及各区县党政一行六十余人在市委书记王荣平的带领下赴南京大学就全方位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合作签约仪式于14日上午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行政南楼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毅、校长助理李成,以及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参与了签约仪式。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爱民教授、戴建军副院长也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潘毅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南京大学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概况,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在服务盐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着重提到了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在服务盐城地区化工产业污染防控、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以及饮用水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诸多工作。签约仪式首项内容即是关于盐城市与南京大学共建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二期)的合作协议,经双方协商,盐城市政府在未来三年继续以资金、政策等形式支持研究院进一步发展,南京大学也进一步加大人才、技术投入力度,助力盐城市在绿色经济发展方面的产业升级。签约由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和潘毅副校长进行。此外,南京大学还与滨海沿海工业园、响水生态化工园区、大丰区政府及射阳县签署了技术转移分中心协议。其中盐城研究院在各地方的环保服务工作均成为了各分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李爱民教授还代表研究院与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区签署了关于污水深度处理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同志和张异宾书记分别讲话,他们共同就双方过去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互致了感谢。对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都分别作出了重要指示,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将高校的先进技术在地方上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学校的产学研及创新创业工作。签约仪式后,一行人来到了环境学院4楼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李爱民教授代表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盐城主要领导还有盐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卫东,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俊健,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建湖县委书记陈平,射阳县委书记戴荣江,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响水县委书记崔爱国,盐都区委书记羊维达,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周键云,滨海县县长刘永轩,以及市、区、县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签约仪式现场

 

李爱民教授参加签约仪式

 

李爱民教授介绍工程中心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