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盐城基地授牌暨南京大学射阳高新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36日,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盐城基地暨南京大学射阳高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及相关部处负责人,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盐城市政府秘书长徐龙波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李成主持。

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爱民简要汇报了研究院的工作与进展,南京大学双创办常务副主任、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高新房介绍了南京大学射阳高新研究院的筹建情况。

张异宾书记向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授牌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盐城基地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大学生实践基地

张异宾书记和戴源市长共同为射阳高新研究院揭牌并授予研究院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大学生实践基地铜牌。

 


揭牌

 

南京大学校外产学研平台是南京大学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重要载体,为更好地发挥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向发展快、成果突出、显示度大的平台授予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分基地称号。因此,学校决定依托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建设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盐城基地,以期扩大示范辐射作用,助力盐城市创新发展。同时,盐城研究院、射阳研究院作为南京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强同志在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学校要创新方式、拓展途径,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创造更多机会,建设好实践教育基地的讲话要求,以充分利用政府资源、社会资源、行业资源加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让大学生实现专业学习与科学研究、工程应用相结合,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戴源市长在讲话中感谢学校代表团的到访并表示,基地的挂牌将对盐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产生重大影响,盐城市委市政府会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支持两个基地的发展。他强调,盐城今后的发展有三个主要方向: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具体体现在五个一的工作战略上,即建好一张网、流好一桶水、做强一部车、再添一片林、建设一座城。他希望盐城和南大的合作更加深入推进,借助学校创新创业资源助力盐城产业、经济与生态的和谐发展。

张异宾书记在讲话中感谢盐城在南大教师服务社会、技术走向应用的过程中给予的巨大支持。他强调,南京大学会以开放、务实的精神,向盐城持续提供科学技术和人才支撑,让前期所签署的项目落地开花。他表示,希望盐城市委、市政府能够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积极支持南京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突出优势、形成合力、开放共享,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助推形成南京大学与盐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格局。

     张异宾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环保科技城规划展示馆以及南京大学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