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李爱民教授喜获全国创新争先奖
 
        2017年5月26日,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在北京颁奖。此次表彰名单共有292个名额,包括10个奖牌、28个奖章和254个奖状,入选者基本都是各自领域的两院院士、院士候选人等顶尖专家。团队李爱民教授获此殊荣。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该奖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研团队。

      “全国创新争先奖”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