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热烈祝贺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入选南京“两落地,一融合”第一批(新型研发机构)签约项目
 

201711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南京举行全市两落地融合第一批项目(新型研发机构)签约仪式,由南京大学、李爱民教授高层次人才团队、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的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入选首批签约(新型研发机构)项目,本次签约项目全市共计31项。南京大学常务副书记杨忠、高层次人才代表李爱民教授、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代表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合作各方上台签约。


新型研发机构项目签约现场

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是继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之后,南京大学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环保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开展的又一深层次合作,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在生态环保领域的科研人才以及技术学科优势,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科教等方面的创新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原则,通过加快健全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研究院的建设是对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中新型研发机构落地的快速响应和践行。

研究院功能定位于汇聚一流人才,促进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服务经济发展,计划通过5年左右时间,面向国家节能减排和传统产业改造的重大需求,通过关键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与孵化、创新创业团队的引育,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加快建设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移孵化、产业公共服务、创新人才培养四大平台,建成国家水专项重大成果转化、南京大学双创、校企联合研发等示范基地,成为开放型、专业化省级以上新型研发机构。


新型研发机构项目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