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李爱民教授入选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增选人选公示名单
 

日前,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增选人选名单公示,南京大学共入选8名。其中团队李爱民教授入选第一层次培养名单。南京大学其他入选教师有:李满春教授入选第一层次培养名单陈敦军、刘金源、刘云虹、皮建才、王栋、章东等六位老师入选第二层次培养名单

“333工程5年评选一次,从1997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55岁以下的本土人才中,选出三个层次的培养对象,分别给予30-200万元、20-100万元、3-20万元的科研项目资助,并按月发放生活补贴,定期组织健康体检、国情考察、专题培训等活动

这三个层次人选中,第一层次是顶尖专家,第二层次为高级专家,第三层次则为事业刚刚起步但潜力很大的青年人才,从而形成梯次培养,激励人才奋发向上、不断升级。很多人就是从第三层次开始,通过努力进入二层次甚至一层次,实现了系统化培养。

据了解,第五期“333工程将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人才培养的首要目的,在坚持完善现有成功做法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推行以奖代补、跟奖跟补,从现有经费中划出一定比例,用于奖励贡献突出的培养对象。此外,加强省内人才计划资助统筹,协调省重大科技成果专项、产业专项等,形成对必要项目的系统集成支持。 

目前,经各设区市和省有关部门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省“333工程专家委员会审议,提出第五期“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增选人选23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增选人选199名。公示名单如下: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