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团队喜获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与一等奖
 

20181227日,由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指导,环境学院和环境校友会联合主办的南京大学第四届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李爱民教授和助理研究员李文涛博士、施鹏博士的指导和帮助下,课题组参赛的两支队伍包揽比赛前两名。其中,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亚萍同学带领的Water-Fluo团队荣获特等奖,由2018级硕士卞凯钦同学带领的马特锐奥团队获得一等奖。

Water-Fluo团队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亚萍带领,以自主研发的紫外荧光水质传感器为技术核心构建的在线水质监测分析系统,凭借精彩的项目路演和出色的“电梯营销”获得第四届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Water-Fluo团队合影

 

Water-Fluo团队成员合影

马特锐奥团队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卞凯钦、王晨、蒋璐组成,针对目前市售微电解填料的缺陷,研发了一种可再生的新型微电解填料,并利用快闪等形式精彩呈现,最终以优秀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马特锐奥团队合影

 

马特锐奥团队成员合影

两支队伍独特的创意以及团队成员的通力协作为在场嘉宾与师生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热情洋溢的创新盛宴,赢得了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比赛,获奖的四位团队成员也深受鼓舞,表示要紧密围绕环保与创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开展研究工作,用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