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江苏省人社厅戴元湖厅长来我校慰问教授专家代表
 

201912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戴元湖同志一行专程前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代表省人社厅党组送上鲜花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谈哲敏副校长及李爱民、闫锋、朱庆华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环境学院副院长、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爱民是首批中组部“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毒物质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和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十余年来聚焦淮河、长江水污染控制,取得了重要创新成果。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庆华是2018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主要从事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用户信息行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他分享了自己的研究体会。

戴元湖厅长对几位教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慰问高层次人才的活动。南京大学是江苏省的人才高地、科教名片,小而精的精英教育路线使得每一位教师都充分发挥实力,他充分肯定南京大学对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成就与突出贡献。

谈哲敏副校长对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人才引进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压力,今年我校全职引进院士团队1个,各类型高层次人才30余人。谈哲敏副校长强调,南京大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江苏省人社厅的政策支持与高度重视,希望在今后的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省人社厅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