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我校与市政府联办“扬子江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与沙龙”
 

2018312日,南京市政府、南京大学共同召开扬子江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与沙龙专家咨询会,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35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如何推动扬子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及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江北新区等部门主要负责领导,我校文科资深教授洪银兴、陈骏院士、张全兴院士、陆延青副校长出席。会议沙龙由蒋跃建主持。


会上,南京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李文青介绍了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思考与南京市需求分析。我校环境学院教授、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筹备组负责人李爱民就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和进展进行汇报,提出了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要建设三个公共服务平台、四个前沿探索平台、五个功能应用平台并支撑三个特色产业园发展的战略规划。

与会专家围绕扬子江流域如何绿色、高质量发展及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展开交流与讨论。

蒋跃建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南京大学能够建设学科特区,紧密团结南京市、江苏省科研力量,共同做好长江大保护的环保事业、绿色事业。

陆延青表示,南京大学将与南京市创新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全力支持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建设,从体制机制构建、人才团队组建、科研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好推进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