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李爱民教授受邀给省人大常委会作专题讲座
 

为更好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3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办“水污染防治的挑战与对策”专题讲座,团队李爱民教授受邀进行了题为《新形下江苏水污染防治的挑战与对策》的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主持了会议并讲话。

李爱民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程,对水污染防治法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分析了江苏水环境现状和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做好江苏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建设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受到常委们较高评价。

陈震宁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省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全国人大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迎查工作,同时上下联动、精心组织我省人大的检查工作,并开展专题询问,充分发挥执法检查“巡视利剑”作用,促进政府依法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推动全省水环境质量的改善,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陈震宁主持并讲话


李爱民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