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一行到扬子江中心调研 蒋跃建参加
 

1129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张全兴,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等领导来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考察调研。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中心筹备组成员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李爱民、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傅浩、中心执行主任王强、主任助理胡彩平一同参加座谈,会议由蒋跃建主持。

 

李爱民教授首先对中心当前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着重介绍了中心的体制机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业打造及人才培养情况。胡金波指出,扬子江中心按照国家重大平台进行规划建设,不仅是江苏省、南京市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手笔、大创新,对南京大学和“十三五”期间学校科学研究服务也意义重大。在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扬子江中心与南京大学建立了名城名校互为支撑的“托管机制”,一方面依托南京大学发挥其学科与学术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职业经理人的“管”保障中心高效、开放、协同的发展。这种新型的协同创新机制,在大整合——最大限度整合各领域顶级资源的同时也必将取得大突破与大成效。

 

胡金波表示,南京大学作为扬子江中心的共建单位,将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以“新”方法做到真正意义的“托管”,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党中央对南京大学的期望和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大学的厚爱,南京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扬子江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