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会见李爱民教授
 

为了深化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量,513日下午,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在东郊迎宾馆会议楼二楼神鹿厅,亲切会见李爱民教授一行。副市长蒋巍、费坚,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市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市科技局、教育局、亭湖区政府、盐城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李爱民教授首先向曹市长及在场领导汇报了团队校外科研平台南大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的情况,研究院运行九年来,在人才集聚、平台建设、科技研发、行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研究院主攻培育一家上市公司、争创一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一方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基地、创建一所协同培养研究生院、设立一项环科科技基金五大目标,提升地方服务贡献率、加快研究院发展的规划。并就在盐设立南京大学研究生协同培养基地工作,从培养模式创新思路、协同培养特点、提请地方政府给予支持等三个方面内容做了重点汇报。同时对地方政府加大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扶持力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曹市长充分肯定李爱民教授团队在盐城近十年来所做的不懈努力。他认为研究院现已成为省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平台,它不仅为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而且对促进国家绿色发展也发挥了很好作用。李爱民教授本次来盐城交流,对于深化盐城与南京大学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曹市长指出,高层次人才缺乏是盐城发展中的短板,在盐城设立协同培养研究生基地,并以此为依托,逐步拓展专业覆盖面和培养规模,找准了政产学研合作与校地互促双赢的结合点,是落实生态立市战略、推进盐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他要求分管市长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基地建设提供保障。曹市长要求市科技局在新一轮的科技政策制定过程中,要注意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加强引导。要听取科技创新一线专家意见,增强政策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新型研发机构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谈期间,副市长蒋巍、亭湖区区长盛艳、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祁新桐等做了表态发言。南大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金干、副院长戴建军等参加会见活动。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