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最新消息
Team profile
 
最新消息 首页>最新消息
喜讯!李爱民教授与团队分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个人与先进单位(集体)
 

2021716日,江苏省政府公布并表彰了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先进单位(集体)、优秀企业、先进个人。李爱民教授荣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个人,团队校外产学研平台——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荣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


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旨在表彰在近年来全省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组织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支撑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取得明显实效的单位(集体)、企业和个人。李爱民教授及团队平台分获殊荣,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李爱民教授及团队的高度认可。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努力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和产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