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队简介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在研项目 校外平台 科研成果 获奖与荣誉 仪器与设备 团队制度
校外平台
Team profile
 
校外平台 首页>校外平台
南京华创环境技术研究院
 

南京华创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创环境)是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运营主体,依托于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南京大学、国家级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华兴投资集团合作共建,集战略咨询、方案设计、设备集成、材料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VOCs污染控制与废气治理、工业污染全过程控制与资源化、流域污染控制与生态净化、战略规划咨询与低碳研究等领域,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环境治理整体方案服务商。已入选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加盟所,现有废水废气乙级设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

形成了1+2的战略发展格局,子公司江苏国创新材料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树脂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生化尾水深度处理、无机微污染除重金属、饮用水脱氨除氮、矿井水脱氮除氟等板块具有特色产品。子公司南京华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为核心,其专业团队已在全国十余省份的市政、化工、医药、电子、电镀、光伏等行业和园区建立了上百个应用工程。

华创环境坚持走“研发+孵化”的双引擎发展道路,实现了“人才-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作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体系实践的典型案例”,入选《中国发展观察》杂志社“中国样本—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案例”,连续三年荣获市级评估优秀,入选市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及重点培育平台型新型研发机构。


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众创空间

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

中国样本-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案例

新中国70年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版权所有:李爱民教授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